「呃!」清原悶哼一聲,頸間一痛,被人輕咬下去,而後重重地吸吮,留下一道顯眼的吻痕。「別用那裡,會被看到的……」
 
  「所以其他地方就可以?」挑起眉頭,封靖嵐從善如流,轉而在他的胸口上肆虐,轉眼之間,清原頸部以下一直到腰腹間,都布滿了密密麻麻、或紅或紫的愛痕。
 
  「……這還真是,惡劣的興趣……」清原低嘆一聲,徹底放鬆下來,放棄了抵抗。
 


  「我有多惡劣,你不是最清楚的人嗎?」輕聲一笑,封靖嵐瞅著全身赤裸的清原,眼裡是赤裸裸的慾火,「你最大的失策,就是不該選在飯店房間,把那麼大的驚喜送給我……因為,這會讓我高興到……忍不住在這裡給你更大的謝禮。」
 
  他很滿意清原的反應。明知反抗無效,便果斷地放棄抵抗,這讓他看起來更美味了。
 
  「我可以拒收嗎?」清原眼神無奈。
 
  「不行。」霸道的回應落下,下一刻,未甦醒的慾根被溫熱的手掌握住,上下套弄著,技術純熟得不可思議,清原幾乎馬上就有了反應,向後仰起了頭,脖頸彎曲成美麗誘人的弧度,呼吸粗重起來,紊亂而急促。
 
  「別……啊!」敏感的尖端被手指惡劣地摩擦,甚至用指甲輕輕摳弄,陌生的刺激讓清原渾身一顫,自喉間發出顫抖的呻吟,那帶著春意的聲音連他自己都不認得。
 
  他對這方面沒什麼經驗,甚至連手淫都不怎麼有,這爐火純青的技巧讓快感不停沖刷著,幾乎令他暈厥。
 
  「你的聲音真好聽。」封靖嵐迷戀地道,不安分的手猛地加快動作,瞧見清原渾身泛起激情的潮紅,呼吸越見急促,壓抑的呻吟刺激著他的慾望,最後繃緊身體,過了幾秒才緩緩放鬆下來,整個人彷彿虛脫一樣,失去了所有力氣,失神地喘著氣,全身還殘留著高潮的餘韻。
 
  就著手上被沾染到的白濁液體,他將手指探入了清原體內。
 
  被異物感侵入的詭異感覺令清原瞬間回神,驚愕地瞪大雙眼,發出一聲驚喘。
 
  「你知道嗎,清原。」溫熱的甬道包裹著手指,封靖嵐費盡力氣才忍住馬上衝進去的慾望,只是俯頭吸吮含咬著清原胸前已然挺立起來的果實,低聲開口:「自從我的父母離開以後,我的世界就只剩下了平瀾……和你。」
 
  原本被快感沖刷得神智不清的清原,聞言便皺起了眉頭,眼神困惑。
 
  「你們兩個,是我眼中唯二沒有被這骯髒的世界給污染的人。」手上的動作不聽,手指一根一根增加,封靖嵐聲音低啞著,「我喜歡你,但平瀾是我最重要的人,我被痛苦折磨了好一陣子,才終於能逼自己狠下心來對你出手……如果不是逼不得已,我真不想把你牽扯進計劃裡,讓這滿身汙穢沾染到你……」
 
  「當我放棄一切,決定一輩子都被關著贖罪時,我以為這世上不會有人再記得我、惦記我的存在,沒想到撇開蜃煬那傢伙,你居然還在意著我……為什麼?」他抽出手指,讓自己早已昂然的慾望深入清原體內,「為什麼我感到虧欠愧疚,終於能放棄的你,會自己再回到我身邊呢?就像我原以為我無法再面對平瀾,卻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想對他好的慾望一樣……」
 
  「當你明白我對你懷抱的心思,再次出現在我眼前……我原以為我無法再以朋友身分面對你,可原來,我還是會控制不住想要你的慾望。」身下的律動從輕柔緩慢轉變為深重快速,清原隱忍的喘息及低吟漸漸控制不住音量,迴響在房內。
 
  「是你自己來招惹我的。我要平瀾餘生都過得好好的,在我的陪伴疼愛之下成長得更加耀眼,而我的餘生,則要把你綁在我身邊,讓你哪都不能去,只能在我身旁監督我……」緊緻火熱的腸道包裹著自己的慾根,舒爽得封靖嵐發出一聲滿足的低嘆,抽插的動作更加不留情,整個床鋪都隨著兩人激烈的交合而晃動。
 
  「是你自己揭開來的……」輕柔的嗓音就在清原耳邊響起,他一陣顫抖,聲音已經因為長時間的呻吟而沙啞得誇張,在體內的凶器還在猛烈地抽插,幾乎令他喘不過氣來。
 
  「清原謙行,你是我的。」封靖嵐低啞的聲音如此宣告,溫熱的鼻息就噴灑在敏感的耳邊,清原渾身又是一顫,感覺自己渾身都被封靖嵐的氣息包裹住,無法逃離。
 
  他被這強悍而危險的男人宣告成了所有物。
 
  噴灑在體內的熱燙液體,證明了自己被深深佔有。
 
  他癱軟在床上,渾身痠痛,這次的性事遠比多年前封靖嵐醉酒時激烈許多,他連抬起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
 
  他想開口反抗封靖嵐的言語,無法接受自己被壓制得毫無還手餘地,他和封靖嵐,可同樣是位於頂尖的人哪。
 
  可是下一秒,他感覺自己的身體被輕柔地翻了過去,體內剛射過精的凶器漸漸抽離身體。
 
  他以為結束了,片刻間卻驚恐地睜開雙眼,無法置信地轉頭瞪向封靖嵐,「不……啊!」
 
  那男人最為堅硬火熱之處,在他體內又緩緩復甦,在即將離開他身體的那一刻,又不由分說地重新插了進去,男人陰部的毛髮刺痛了他的臀部,被深入體內的刺激令清原腦海一片空白,分身在毫無撫慰的情況下,溢出了透明的體液,彷彿失禁了一樣。
 
  「啊……嗯啊!慢、慢點……啊啊……別……別那麼深……唔嗯!」低啞的呻吟因為過度激烈的刺激而染上了哭腔,彷彿要被頂弄到五臟六腑的感覺令清原負荷不住地求饒,卻只是引來更加兇猛深重的侵犯。

  他趴跪著承受男人凶狠的撞擊,素來溫雅冷靜的面容迷亂,眸裡一片失神渙散,所有感官都集中在自己被侵犯的那處,清楚感受到男人的雄壯每每都精準而深重地頂弄在自己最敏感的那一點,其上的脈絡甚至只是摩擦都引起了快感,刺激得他只能沉淪在慾海裡,臣服在封靖嵐的身下,急促的喘息都染上了甜膩的氣息。
 
  清原不記得自己到底被操弄了多久,只知道封靖嵐像是化身成了野獸,在床上做了兩次,而後又將他壓在牆上、按在浴室裡要了好幾次,似乎將多年的禁慾全都宣洩在他身上,不同場合不同姿勢變化著花樣來,到最後封靖嵐還沒射,他就已經被做暈過去了。
 
  昏迷前唯一的印象,就是自己體內那持久力長得誇張、好像永遠都不會軟下的孽根,攪和著先前被射入的體液不停抽出又進入,滿室都是令人臉紅心跳的淫靡水聲,還有他自己已然語不成調的呻吟。
 
  再恢復意識的時候,他只感覺渾身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沒有一處不痠痛,稍微一動都疼得齜牙裂嘴,蹙著眉緩緩睜開眼來。
 
  結果印入眼簾的,是一張笑得明亮又邪佞的俊雅臉孔。
 
  「早安,長官。」
 
  如果自己現在有一點力氣的話,他絕對會一拳招呼過去的,這個衣冠禽獸。
 
  想起昨晚的激情,清原臉色一綠,心想到底哪個長官會被下屬壓在床上,折磨得死去活來,欲仙欲死?
 
  「我打算等一下就去找平瀾,不過長官看起來還沒辦法起床,我只好等長官恢復再行動了,否則就沒人監督我了呢。」封靖嵐惡劣地笑道。
 
  「封靖嵐,你——」清原有預感,他多年來良好的修養似乎要毀於一旦了。
 
  如果知道會有這麼個後果,他就不該為了隱密而約在飯店房間……
 
  「謝謝招待,昨晚我很盡興,不過時間還早,我還想再回味一些……」
 
  「……你昨晚好意思說不想弄痛弄壞我?」
 
  他深深覺得自己不只全身痠痛,後面難以啟齒的那處也還在脹痛著,還有異物仍在裡頭抽插的錯覺,被狠狠蹂躪過後到現在都還有些合不上,怕是昨夜就已經被面前的禽獸給弄壞了吧……
 
  結果這個禽獸不如的傢伙居然還想再「回味」?是想把他操死在床上嗎?!
 
  「呵,我要是真想弄壞你,你現在恐怕都還沒醒呢,清原……」
 
  密密麻麻的吻又落下了。
 
  極盡纏綿的濕吻讓清原頭暈目眩,全身發軟。
 
  眼前一黑,又被男人壓在身下了。
 
  口中一聲極輕的嘆息,清原神情無奈。
 
  他似乎……徹底栽在摯友的手上了呢。
 

 
  「靖嵐,快來追我呀!」
 
  午後的公園裡,長相清秀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向騎在身後的兄長笑喊。
 
  「小心點,別受傷了。」氣質溫雅的青年卻是皺著眉頭,擔憂地叮嚀。
 
  清原謙行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將封靖嵐和封平瀾兄弟倆的互動看在眼裡。
 
  這傢伙,對著自己的寶貝弟弟那麼溫柔,結果在床上跟禽獸沒兩樣,一言不和就拉到床上。
 
  向來溫潤如玉的清原少爺掛著僵硬的笑容,額角有些青筋浮現,右手暗暗揉著痠疼的腰,臉色有些蒼白,是縱慾過度的憔悴。
 
  封家兄弟繞著公園騎了兩大圈,才終於停下,封靖嵐拿著乾淨的毛巾替封平瀾擦汗,封平瀾傻笑著享受兄長的愛。
 
  在明白七年前那場大事的前因後果以後,再看見這兩人如同平凡兄弟一樣兄友弟恭,令人都不禁揚起欣慰的笑容。
 
  由於某人的獸行,清原全程只能坐著陪伴,甚至就連坐著都不太舒服,可身上還背著監督的責任,只能一路陪著這對兄弟到處走,在遊樂園裡瞧著封靖嵐被封平瀾拉著四處玩,臉上是不變的寵溺笑容,時不時就伸手摸摸封平瀾的頭。
 
  他真的用盡全力在把從前錯給的愛,千倍百倍的還給封平瀾呢。
 
  清原輕笑著,有些羨慕起他們之間的兄弟情。
 
  作為清原少爺,誰能想到他其實也渴望著親情的陪伴呢?可惜他作為獨子,自從踏上滅魔師的道路後,已經有許久不曾感受過家庭的溫暖了。
 
  「原來清原先生跟靖嵐哥在一起了!」回過神來,封平瀾已經跟著封靖嵐坐在眼前歇息,驚喜地看向清原。
 
  「不用叫我清原先生,太生疏了。」清原優雅有禮地道,沒有否認他的話語。
 
  「那要叫什麼?」封平瀾困惑,有些苦惱地思考起來。
 
  「叫大嫂。」倒是封靖嵐一臉淡定地開口。
 
  清原愣愕,嘴角幾不可微地抽搐了一下,「我是男的……」
 
  「那就叫清原大哥吧!」見他不願,封平瀾燦笑提出另一個想法,「既然跟靖嵐哥在一起了,那就也是我的哥哥了,要把我當弟弟疼愛喔。」
 
  清原眨了眨眼,「什麼?」
 
  「清原大哥不願意嗎?那還是照靖嵐哥說的,叫大嫂好了——」
 
  「叫大哥吧,有你這樣的弟弟是我的榮幸。」清原果斷回應。
 
  接收到封靖嵐似笑非笑的視線,清原心頭忽然一跳。
 
  「如果不想要當大哥,也不想要當大嫂的話……」封靖嵐悠悠啟唇:「平瀾,那就叫我爸爸,叫他媽媽吧,我們就把你當兒子養了。」
 
  「……」
 
  「唉呦,靖嵐哥,你真壞!這樣調戲老婆是不對的!」封平瀾漾起狡黠的笑容,目光曖昧地瞅了瞅清原,「你看清原大哥都害羞了。」
 
  清原扶額嘆息。自己這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惹上這一對唯恐天下不亂的兄弟……
 
  「放心,他不是害羞,是開心多了你這麼可愛的弟弟。」輕笑著揉了揉封平瀾的頭,封靖嵐抬眸看向他,以眼神示意,「要不要也摸摸看?平瀾很喜歡被摸頭的。」
 
  封平瀾很聽話地低頭,將自己柔順的髮湊到清原眼前。
 
  清原猶豫一會,才抬手輕撫了下他的頭。
 
  「大哥。」封平瀾昂首,露齒一笑,烏黑的眼眸澄澈而光亮。
 
  「嗯。」清原應了一聲,心頭一暖,不自覺揚起了微笑,眼神柔軟下來,此時夕陽西下,他的臉被橙色的日光照耀得柔和許多,彷彿是一幅畫。
 
  封靖嵐眼神一動,忽然有種現在就想壓倒他的衝動。
 
  「換你跟靖嵐哥約會了,電燈泡消失囉!」狡猾的嘿嘿一笑,封平瀾猛然起身,就往他們停車的方向奔去。
 
  封靖嵐站起身,移動到清原面前,接著俯下身子,湊近他的臉,嘴唇翕動間輕語:「弟弟都認了,可不能耍賴……你逃不掉了,清原。」
 
  不顧身在公共場合,兩人的唇在言語間貼合。
 
  封靖嵐的吻霸道而充滿侵略性,舌頭一伸便長驅直入,在清原嘴裡肆意掃蕩,捲著他的舌繾綣纏綿,吸吮著舌尖,激烈的吻帶起一片電流般的酥麻,流遍全身。
 
  鼻間全是封靖嵐身上舒服的沐浴香味,全身上下都被他籠罩著、被他的氣息所圍繞,彷若是落入囊中的獵物,想逃也逃不出這已逐漸習慣的男性氣息。
 
  一吻結束,清原眉間輕挑,微笑:「我本來也沒想逃。」
 
  火熱的唇再度貼上。
 
  早在被他壓在身下沉淪的那一刻起,自己就已成了他掌中的獵物。
 
  「你也是屬於我的,靖嵐。」他笑,在唇齒的縫隙間低聲警告:「作為你的長官,小心你反變成了我的獵物。」
 
  「我很期待……不過,」封靖嵐將清原禁錮在懷中,續語:
 
  「我早就被你收服了,長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