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夜色被月光與星光點亮,半山腰上的洋樓裡,某個房間之中,地上散亂著幾件凌亂破碎的衣物,金髮魅惑的人影微微張開雙腿坐在床邊,而白髮溫和的男子跪坐在地上,埋首在男人的跨間,不停做著吞吐與舔弄的淫靡動作,房內充滿了麝香的味道,春色無邊。
 
  直到最後,坐在床上的那人一把將面前的男子狠狠按在腿間,緊抓著白髮,身體一個繃緊,在溫熱的口腔中射出了精華,才緩緩放鬆下來。
 


  白髮男子退了開來,一向溫和的臉龐隨著舔舐嘴角白液的動作而變得色情,站起身後伸手一把將金髮男人推倒在床上,自己也隨後壓了上去。
 
  「說好的,我滿足你了,接下來該換你取悅我了,嗯?」冬犽溫柔一笑,右手緩緩下移至身下人挺翹的臀部。
 
  「當然,隨你享用。」百嘹回以一個魅惑的笑容,握著冬犽纖細的手,讓他的手指沾著方才情事下沾染的體液,探進自己體內,「剛才做的時候我可沒弄疼你,你對我可也得溫柔點哪……」
 
  「我以為,你喜歡的就是暴力的性愛。」無辜一笑,冬犽用自己的手指擴張那溫熱的甬道,俯身吻上了百嘹的唇。
 
  百嘹環著他的背,熱烈回應他的深吻,來不及吞嚥的唾液滑下兩人的嘴角,淫靡的水聲迴盪在室內,激烈的吻甚至讓人分不清究竟誰才握著主導權。
 
  兩人也不是頭一次做這種事了,百嘹毫不抗拒冬犽的侵入——反正只要是這個人,只要是和他一起享受肉體至高無上的歡愉,他並不介意偶爾在床上顛倒位置。
 
  也多虧他剛才做了那麼多次,冬犽還有體力能上他。
 
  百嘹輕笑一聲,感覺冬犽的手指撤出體內,又主動再次吻上冬犽,任由炙熱的硬物闖入體內。
 
  「嗯……」百嘹的一聲悶哼,冬犽的一聲低嘆,開啟了新一輪的情事。
 
  柔軟的床鋪隨著劇烈的衝撞而搖晃著,彷彿下一秒就會隨時斷裂,百嘹承受著兇猛的抽插,卻連呻吟都沒透出半點,只是粗重喘息著,勾起誘人的笑,低語:「被我操過之後就這點體力,嗯?」
 
  冬犽額角青筋一跳,下身的動作更激烈了,咬住百嘹的唇,留下淡淡的齒痕,咬牙切齒地微笑道:「這種時候挑釁我可不是件聰明事。」
 
  的確不聰明。身下的操弄劇烈迅速得連他都感覺有些喘不過氣來,看來剛才那番話還真的激到冬犽了,百嘹低笑了幾聲,卻也沒將要他慢一點的話說出口。
 
  直到過了許久,被插得意識終於模糊些許的百嘹往冬犽肩上狠狠一咬,感覺體內被熱燙的液體給沖刷,腦海一白,也到了巔峰。
 
  任由冬犽趴在自己身上,兩人享受著歡愛後的高潮餘韻,窗外天色已然明亮些許。
 
  「看來你的身子練得還是不夠強呢……」百嘹喘著氣,在冬犽耳邊輕笑說道:「我想,我們可以多來幾回,再幫你多練一些,以免未來你真的被我弄死在床上……」
 
  「我認為,我們不如直接試試,到底是誰會弄死誰。」冬犽溫潤的笑容如沐春風。
 
  男人赤裸的身軀交疊著,摩擦出新一輪的火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