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長站*
 

妳悄悄走近已然閉上眼陷入沉睡的信長,打量著他睡夢中神情柔和了許多的俊逸臉龐,伸手想用手指觸碰他的臉頰,卻在即將碰上之際看見他猛然睜開雙眼,一把抓住妳的手。
他將妳拉入懷中,禁錮在他結實的胸膛裡,沙啞的嗓音隱含著慾望,在妳耳邊低語:「女人,就這麼迫不及待想要我嗎?」
他一面說一面悄無聲息地褪去了妳的衣服,「今晚,妳別想睡了。」


 
*道長站*
 
在妳觸摸到道長光滑的臉頰時,他突然緩緩睜開了眼,綠眸裡還有著剛自睡夢中醒來的迷茫,語氣盡是睏意:「吶,妳在做什麼?」
「呃、夜襲?」妳有些手足無措,卻仍故作鎮定地回應。
「嗯~是這樣啊。」道長忽然笑了起來,神色艷麗而魅惑,支起上身封緘了妳的唇,輾轉廝磨間輕聲呢喃:「那麼,接下來換我了。」
隨著語音落下,他一把將妳撲倒,溫暖的手覆上了妳因緊張而微微顫抖的身子……
 
*鴨叔站*
 
妳沿著鴨先生的五官,描繪般地撫過他的臉,接著才依依不捨地放下手。
「就這樣嗎?」
仍閉著眼的鴨倏然開口,嚇了妳一大跳。
下一刻,他握著妳的手腕,將妳壓制在他身下。
「果然還是小孩子啊。」他低低笑著,撫摸妳臉頰的手指彷彿點燃了火苗,「讓我來教教妳,什麼是真正的夜襲吧。」
他充滿挑逗的言語,拉開了甜美夜晚的序幕……
 
*家光站*
 
妳走進了家光的房間,卻發現房內空無一人。
背後的拉門就在這時被打開來,家光的聲音自身後傳入妳的耳裡:「嗯?小巫女?」
「家、家光先生!」妳慌亂地回過身,眼神閃爍,卻不知該如何反應。
怎麼辦?想要夜襲卻發現對象不在房內,結果一轉身就被逮個正著。
「半夜偷偷在我房裡幹什麼呢~小‧巫‧女?」家光勾起了無比魅惑的笑容,一步一步逼近妳,直到妳被他逼得緊緊靠在牆上才停下,俯身在妳頸間落下深紅的吻痕。
「既然來了……天亮之前,我可不會讓妳從我身下離開呦……」
 
*總司站*
 
在妳踏出房間想去夜襲總司之前,妳已經在自己的房門口遇上正準備來惡作劇嚇唬妳的他。
「欸~妳想夜襲我?」發現了妳的目的後,他饒有興味地挑起眉頭,隨後進房躺在了還留有妳餘溫的棉被上,四肢大張地對妳狡猾一笑,「來吧,這是妳唯一可以成功對我為所欲為的機會喔。」
明明知道他不會這麼簡單讓妳得逞,妳卻還是忍不住走到他身邊,而他則在妳有所動作之前,便埋首在妳胸前,笑語:「夜襲完以後,就換我開始……」
「惡‧作‧劇囉~」
他一字一頓的話語,在妳耳邊留下溫熱的氣息,流竄全身,引起妳一片緊張而期待的顫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