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無天日的廢棄倉庫裡,封平瀾被反綁在木椅上,臉頰與身上血跡斑斑,被血液模糊了視線,渾身無處不疼,只能癱在椅上虛弱地喘息,幾乎快要失去意識。
 
  「把你的研究成果交出來。」
 
  站在他眼前的人沉冷警告他。
 
  「我說過了……資料我已經交出去了……我這裡沒有留存……」封平瀾咳了幾聲,啞聲開口。
 


  他沒想到自己經歷了和妖魔間的各種事後回來當平凡的大學生,竟然還會遭遇綁架。
 
  只是盡心盡力地做自己的研究項目而已,卻突然被一夥人綁架到這裡來,宣稱他的研究成果比起以前類似的研究,有了重大的突破,卻會礙了他們的生意。
 
  看也知道不會是什麼好生意,何況他研究的那種藥……他自己知道若他人有心利用,就可能變成一種對精神有嚴重傷害的成癮性藥物。
 
  他計算過,自己被綁來已經將近六小時,奎薩爾他們絕對已經發現自己失蹤了。
 
  只要自己撐下去,就絕對能等到救援的……
 
  封平瀾渾渾噩噩地思考著,意識卻越來越模糊,腦海一片混沌,耳邊的聲音也越來越遠。
 
  倏然,「砰」的一聲巨響,鐵門被人重重踹了開來。
 
  「平瀾!」「封平瀾!」
 
  封平瀾拉回了一絲神智,甩了甩頭瞇起雙眼,往門口看去,使勁想看清來人,卻模糊得連五官都看不清。
 
  「你們竟敢這樣傷害他……那可是我最寶貴的弟弟……」恍惚間,有道低沉的聲音傳入耳裡,語氣裡的震怒與殺意令人毛骨悚然。
 
  「準備好受死了嗎,人類。」另一道熟悉的冷然嗓音響起,空氣中突然出現了電流竄過的滋滋聲。
 
  「啊……啊啊啊啊啊!有妖怪!妖怪啊!」
 
  慘烈的哀號突破天際,一陣兵荒馬亂的聲響刺耳,封平瀾喘了口氣,語音虛弱得連自己都聽不清楚:「哥哥……奎薩爾……」
 
  腳步聲在自己面前停下,冰冷的手撫上他的臉頰,他聽見奎薩爾溫柔的低語:「抱歉,我來遲了。已經沒事了。」
 
  手腕處的繩索斷了開來,封平瀾往前頹然倒下,一瞬間湧上的安心感使他緊繃的神經驟然放鬆,暈厥過去
 
  「我來救你了,封平瀾。」奎薩爾輕聲說道,接住了他瘦弱的身軀。
 
  「帶他回去治療。」封靖嵐站在不遠處森然開口:「我要讓這些人後悔出生在這個世界上。」
 
  人類有人類的法律,奎薩爾等人作為妖魔無法隨心所欲地一道雷電就隨便劈死對方,便交給了封靖嵐來處理。
 
  反正他們都知道,動了封平瀾一根寒毛都別想逃過封靖嵐的報復,現在把他的寶貝弟弟都弄出血來了,封靖嵐只可能讓這些人加倍奉還。
 
  而且,一定會讓他們生不如死,卻求死不能。
 
 
 
  他們將封平瀾送到了瑟諾那裡。
 
  封平瀾躺在病床上,臉色蒼白,雖然臉上的血跡已經被清理過了,看起來還是十分憔悴,額間都是冷汗。
 
  「那些人類可能拷打得有些厲害,傷勢有點嚴重,傷口發炎,所以他現在正在高燒。」瑟諾叼著一根菸懶懶地道,「治療過幾天就沒事了,不用緊張。」
 
  要人不緊張是不可能的,璁瓏和墨里斯已經在旁邊計畫起回頭怎麼再教訓那些該死的人類,百嘹瞇著一雙金眸,神色若有所思而帶著狠意,卻不發一語。冬犽皺著眉頭擔憂地替封平瀾擦去額邊的汗水,希茉不安地站在一旁。
 
  而奎薩爾就站在封平瀾床邊,垂眸望著封平瀾的面容。那張清秀乾淨的臉龐此刻蒼白得透明,脆弱得像是一碰就碎。
 
  其餘五妖陸陸續續在冬犽的催促下回了洋樓,很有眼色地只留了奎薩爾在這裡照料封平瀾。
 
  而封平瀾在半夜時醒來,半睜著眸子,第一眼就看見奎薩爾一張俊臉上微微蹙著的眉頭。
 
  「奎薩爾……」他低低喚了一聲,「為什麼皺眉?」
 
  奎薩爾發出一聲輕微的嘆息,俯頭在他額間一吻。
 
  「因為,我心疼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