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靖平、寵弟
 
  封平瀾發燒了。
  他躺在床上,被蓋上厚厚一層被子,渾身悶熱卻並不出汗,目光直盯著不遠處的電風扇。
  封靖嵐見狀起身,打開電扇後掀開被子,自己躺上去抱住他,道:「想吹電扇可以,哥哥給你擋風。」
  「這樣開了電扇也沒意義呀。」封平瀾低聲嚷嚷,撒嬌:「靖嵐,我有好多想做的事。」
  「嗯?」
  「每件事都想和你一起做。」他燦笑:「等我病好了,就陪我一起做那些事好嗎?」
  「好。」封靖嵐俯頭在他額上一吻,「哥哥都聽你的。」
 


2. 百封、作弄
 
  「吶,封平瀾,要不要一起看電影?」
  某天,百嘹罕見地邀請封平瀾,封平瀾受寵若驚。
  「好!當然好!百嘹居然邀我一起看電影!太開心了!」
  百嘹打開電視,將手機畫面連接上電視螢幕,而後打開了一部影片,音響裡馬上傳出嗯嗯啊啊的聲音,而且都是男人的聲音。
  「百、百嘹,這不是電影吧?」封平瀾瞪大雙眼無措地問。
  「這當然是電影。」百嘹勾唇一笑,傾身靠近他,在他耳邊低語:「成人的那種,我和冬犽的,沒看出來嗎?」
  封平瀾摀臉大喊:「我不想看你們拍的色情片啊!」
  他不想知道百嘹跟冬犽在床上的模樣!真的!
 
3. 六妖、平瀾、幼兒化、爭寵
 
  封平瀾莫名其妙地幼化了。
  手短腳也短的他睜著一雙迷茫的黑眸望著眼前的六人。
  「平瀾,想吃冰淇淋嗎?來我這邊吧。」冬犽微微彎下腰,張開雙手,柔聲哄道。
  「冰淇淋那種東西他怎麼可能喜歡?他一定比較想喝牛奶!」璁瓏舉著自己的家庭號牛奶,朝封平瀾趾高氣昂地說:「這可是我的珍藏,如果你過來我這,我就勉為其難地讓你喝一口。」
  「哼,食物有什麼誘人的?他肯定喜歡毛茸茸的生物。」墨里斯滿臉自信,「來我這裡,我就帶你去寵物店擼貓。」
  「平、平瀾……我可以……一起喝酒……」
  「他現在是小孩,不能喝酒啦!」
  「呵呵,倒不如來我這邊吧?我可以教他小孩子也能玩的技巧……」百嘹邪魅一笑。
  封平瀾眨眼,繼續茫然。
  門邊,一道頎長的身影出現,美麗的紫眸望向他。
  奎薩爾冷然開口:「過來。」
  黑髮白膚的小男孩聞言一把跳起,朝自己眼中唯一的身影撲抱而去。
 
4. 封奎、職場
 
  封氏集團,眾所皆知總經理封平瀾是董事長封靖嵐的寶貝弟弟。奎薩爾作為下屬,拿著自己的提案站在總經理面前,一臉禁慾又冷淡。
  封平瀾低頭看著手上的資料,頭也不抬地道:「過來。」
  奎薩爾看他姿勢,以為是內容有什麼問題,需要自己到他身邊確認,因此自然而然地走到他身邊去。
  豈料,封平瀾姿態瀟灑地一把將那疊資料丟上桌,右手抓著他一拉,強迫他坐到自己腿上。
  「總經理,請自重。」
  「看到你,我早就忘記那兩個字了。」封平瀾笑咪咪,抬手去脫奎薩爾身上的西裝,傾身低語:「要不要考慮一下跟總經理的辦公室戀情?」
  「我拒絕。」奎薩爾冷冷應道,想要起身,卻被封平瀾抓著領帶扯近。
  「我很喜歡你,別拒絕我嘛奎薩爾。」封平瀾一雙黑眸滿滿倒映著他。
  右手以不容拒絕的力道按住後腦,接著,兩唇相觸。
 
5. 百冬、酒醉
 
  室內的燈驟然亮起,百嘹架著肩上已經醉得意識不清的冬犽,不算溫柔地將他放在床上。
  「早知道你酒量這麼差,我真應該早點灌醉你的,呵呵……」百嘹啞聲低語,手指輕柔地撫過冬犽柔嫩的臉龐。
  下一刻,冬犽抬手環住他的脖頸,主動昂首親吻上去。
  百嘹從善如流,靈巧的舌探入溫熱而帶著酒味的口腔中,勾著冬犽的舌頭肆意糾纏,狠狠吸吮著他的唇,淫靡的水聲迴盪在耳邊。
  「給我……」冬犽劇烈喘息著,沙啞的氣音性感而誘人,透著滿滿的情慾。
  「真是隻熱情的小貓……」一吻結束,百嘹迷醉輕語,
  「那麼,我要開始酒後亂性囉……」
 
6. 冬百、作弄
 
  「情人節真是個美好的日子呢……」百嘹手捧著數不清的禮物,狀似苦惱地道。「你說,我是不是該好好答謝她們比較好?獨寵你一個,真是對不起她們呢……」
  冬犽睨了他一眼,抬手召出一道風,將他手上的禮物全部吹落在地,而後一把拉過他,伸手向下探去。
  「你想怎麼答謝她們?嗯?」冬犽瞇了瞇眼,語氣危險,「敢去招惹她們的話,我就把你這東西綁起來,讓你憋到暈過去都不解開。」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