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里斯下意識地嚥了抹口水。
 
  「搞什麼鬼,我又不是貓,為什麼要扮成貓的模樣?」
 
  不遠處是用嫌棄的語氣向柳浥晨質問的璁瓏。
 


  而此時此刻的他,頭上戴了貓耳造型的髮箍,特地被弄成了與他自身髮色相同的顏色,看起來就像那貓耳真的是他身體的一部份一樣,身上換了身貓咪裝,臀部的假尾巴垂在腿後。
 
  甚至蘇麗綰還替他化了妝,將他的眼部上了眼影與眼線,勾勒成了如真似假的貓兒眼,雙頰也畫上了小小的鬍鬚。
 
  「萬聖節就是要裝扮,誰管你是什麼種族。」柳浥晨毫不客氣地回應,拍了拍手宣告璁瓏的裝扮完成。
 
  璁瓏哼了聲,瞥見站在一旁的墨里斯,便走上前來抬眸瞅著他,「墨里斯,你不用裝扮?」
 
  「他們說我比較麻煩,要最後一個用。」墨里斯動作微僵,不著痕跡地偏過視線。
 
  被上了妝以後的璁瓏,那倒勾的眼尾自帶一股魅惑,怎麼看都勾人。
 
  「打扮成這樣真是有夠蠢。」璁瓏抬手摸了摸自己頭頂的貓耳,「你不覺得嗎?」
 
  「不覺得。」墨里斯不禁思考地回應,視線仍不受控制地黏在對方身上。
 
  半晌,他終於放棄了內心的掙扎,狠狠將璁瓏拉進懷中粗暴吻上。
 
  「我只覺得你打扮成貓的樣子在我面前,是在誘惑我。」
 
  璁瓏被吻得氣喘吁吁,雙頰泛紅,忍不住瞪了他一眼,眸中帶著不可思議:「你怎麼比人類還不禁誘惑?」
 
  墨里斯覺得自己被那一眼瞪得都有些慾火焚身了,一把拉著他偷偷摸摸回到房裡。
 
  「喂,等一下!封平瀾說萬聖節一定要講這句話!」璁瓏制止道,掙扎著努力按住對自己上下其手的那雙爪子。
 
  「什麼話?」不過某隻豹子顯然不太感興趣,神情間盡是被迫克制慾望的不耐。
 
  「Trick or treat?」璁瓏斜睨著他,嘴角上揚起了一道名為傲嬌的弧度。
 
  墨里斯凝視著他的眼,感覺自己的理智已經炸開,把人扛起就丟向床上。
 
  「兩個都不要,我選你。」
 
  畢竟糖果或搗蛋,都沒有眼前的「貓」來得有吸引力。
 
  萬聖節的夜深了,某些兒少不宜的聲音,在夜裡不停迴盪著。
 
  ——事後。
 
  沾染著透明與白色體液的床單凌亂不堪,璁瓏癱軟著躺在上頭,還沒從高潮的餘韻裡回過神來,眸中尚帶著迷茫朦朧的水氣,眉梢那染著媚意的春情未褪,臉頰與身軀都泛著粉紅,白皙的肌膚與白色的床單相襯著。
 
  這樣的他看起來實在是太色情了,特別是他髮上那對貓耳仍在,下方那處還塞著條尾巴,堵住了裡頭滿滿的液體。
 
  這副飽受蹂躪後虛弱而魅惑誘人的模樣,幾乎是立刻讓墨里斯又慾火焚身地再次欺身壓了上去。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