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就讓我見識一下,你在幽界都學了些什麼新花招吧。」
 
  冬犽的一句話,為漫長的夜晚拉開了序幕。
 


  修長白皙的四肢被綁帶束縛在床柱上,手腕腳踝已經被磨出了紅痕,清雅俊毅的面容上是迷亂失神的眼,好看的唇正大張著吐出粗重急促的喘息與低吟,肌膚覆著一層激情未褪的粉紅,身上滿布曖昧的青紫紅痕,還沾染著或透明或白濁的液體,整個身軀都隨著身下猛烈的律動而不停頂撞上床頭。
 
  一旁凌亂的床舖上,還有些看不出用途的玩具,上頭都染著透明的體液,不難看出這些玩具方才是被用在了什麼地方。
 
  「還記得我離開人界前說的話嗎?」金髮魅惑的人影挺動著下身,每一次進入都深重而迅速,「你最好把身子練強一點,否則我怕再次相見時,我會忍不住弄死你。現在看來,你練得還不夠強呢,呵呵。」
 
  「你……到底夠了沒……都已經幾次了……」一個深重的挺入讓他仰起了頭,長長地呻吟一聲,白皙脆弱的脖頸暴露在男人眼前,俯頭就是一記深深的吮吻,又留下了一道鮮明的吻痕。
 
  這場運動從晚餐前一路持續到了現在,外面的天空幾乎大亮。
 
  「你在人界待了七年,我在幽界卻是度過了百年,如此長久的分離,你認為這幾次夠我宣洩嗎?」百嘹一把撩起掉落在眼前的髮絲,伸舌舔了舔唇,「我在幽界時,每天都在回想你這副身軀躺在我身下的樣子,每天都在想,再次見面的時候,我該用什麼方式讓你舒服得下不了床……呵呵,這次你恐怕一個星期都不能下床了。」
  
  「嗚……」體內的凶器驟然全根抽出,又連根沒入,狠狠撞上了要命的一點,「你這奸詐的蜜蜂……先偷襲後綁人……我也想了不少新花招跟你玩呢……」
 
  「我很期待你的花招。不過誰叫我是狡猾的蜂呢……等我滿足了,再讓你玩也不遲。」百嘹輕笑,最後一陣猛烈的衝刺過後,在那緊緻溫熱的甬道中釋放了精華,溫熱黏稠的液體射在了腸壁上,刺激得冬犽一陣顫抖,也跟著達到了高潮。
 
  終於饜足了的百嘹退出了冬犽的體內,看著髮絲凌亂、身體遍佈吻痕愛液的他,滿足地笑了,著迷地一寸寸欣賞著自己留下的傑作,又俯下身去以唇膜拜冬犽每一寸肌膚。
 
  冬犽已經沒有力氣去計較完事後還要被視奸的事了,麻木的手腳無法動彈,只不過輕輕動一下腰,就感覺渾身痠痛,身後那處也正腫痛著,彷彿還有巨物在那抽插似的,再再提醒著他剛才激烈的性事。
 
  這副模樣,倒真是要被這欲求不滿的蜂兒給弄死在床上了,可以讓他被做得動彈不得地躺在床上任人宰割。
 
  還以為持續了好幾小時的激烈情事終於結束,卻不料百嘹吻遍他全身之後,下身一挺,又再次進入了他。
 
  「呃!」冬犽悶哼一聲,無法置信地瞪著對方,「你居然還有精力?」
 
  「對你,我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百嘹誘惑一笑,又開始了下一輪的衝刺。
 
  那些聽來讓人面紅耳赤的聲音,持續了很久才平息。
 
  多年後的重逢,讓本就激烈的情事,尺度又更上了一層樓,似乎這樣的歡愉,都還不夠彼此宣洩長久的思念。
 
  那些想讓彼此因為自己而沉淪慾海的想念,在春暖花開的季節,化作臉紅心跳的行動,讓兩人的身心,再也離不開彼此。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