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薩爾……嗚……」
 
  深沉的夜色中,昏暗的研究室內,纖瘦的人影趴伏在桌上,身上僅餘的一件白大褂被掀至背部,清秀的臉上滿是淚痕,寂靜的室內不停迴盪著肉體拍打的聲音,以及自己帶著哭腔的顫抖呻吟。
 


  「班長他們……還在等我們回去啊……」仰起頭幾個急促的喘息,身後激烈的動作使他幾乎喘不過氣來,猛烈的快感讓僅存的理智蕩然無存,腦海一片空白。
 
  「你還有心思……在我身下去想那些人類?」奎薩爾的嗓音低沉,帶著一絲情慾的沙啞,性感得一塌糊塗。向來極少外露情緒的紫眸微瞇,隱藏著深深的佔有與危險。
 
  「不……呃……我受不了了,你停一下啊……」
 
  「……我拒絕……」飽含慾望的低啞嗓音輕喃。
 
  兇猛的抽插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停止,那些淫靡的水聲在安靜的空間內更加清晰,封平瀾聽得一陣羞恥。
 
  體內一股熱流湧入,封平瀾的身子一抖,驟然繃緊的身體才緩緩放鬆下來,渾身仍留著高潮的餘韻,白皙的身軀在夜色照耀下,顯現出數道曖昧的吻痕。
 
  男人粗重的喘息漸漸平穩,直起身環抱住封平瀾癱軟的身軀。
 
  閉著眼享受這久違的溫存,封平瀾笑了笑,伸手撫上奎薩爾冰冷的臉頰,「奎薩爾很想念我嗎?我才剛恢復記憶就這麼急著把我撲倒。」
 
  「……是。」
 
  封平瀾愣了一秒,接著瞪大雙眼。
 
  奎薩爾承認了?他想念他?
 
  「我活了數百年,卻未曾像這一百年來一樣,感覺時間太過漫長……」薄唇在溫熱的頸肩流連忘返,最後利齒輕咬,吸吮著傷口流出的甜美鮮血。「我等待了百年,你卻遺忘了我七年……我無法看見你在這七年間,慢慢成長的模樣……」
 
  「原來幽界已經過那麼多年了!」封平瀾訝異,下一刻又滿臉花癡地輕啄奎薩爾的唇,「不過奎薩爾看起來還是一樣帥!」
 
  男人原先冷峻的臉變得些許無奈,「你也還是一樣,愚蠢又天真……」
 
  卻也依舊令他的心動搖不已。
 
  「我哪有!」封平瀾抗議了聲,頓了頓,忽然低聲輕喚:「奎薩爾……」
 
  「嗯?」
 
  「百嘹他們也跟你一起回來了吧?你們……還會再回去幽界嗎?」
 
  「雪勘皇子的大勢已定,等他掌權之後,無論內外都已無法對他構成威脅,也就無須我們這幾個軍團長去戰爭了。」奎薩爾輕聲回答,語氣是難得的溫柔,「不必擔心,我會在這裡陪你……」
 
  「真的……不會再離開我嗎?」封平瀾語音顫抖,內心一陣洶湧澎湃的激動與欣喜。
 
  「是。只要你願意,我將隨時回應你的呼喚,出現在你左右。」
 
  滾燙的淚水落下,笑容卻比太陽更加燦爛。
 
  封平瀾伸手緊緊環抱著奎薩爾,主動湊上前,獻上了自己的吻。
 
  冰涼的手撫摸著光滑的背脊,卻點燃了慾望的火苗,讓兩人的身軀再度發燙,羞人的聲音再次迴響於深夜之中。
 
  這副令他愛不釋手的身體,他已有多長的時間沒有再碰觸過?在幽界的多少個日夜,他的腦海裡有多少次不停回想著封平瀾的一切?
 
  他的笑顏、他的迷戀、他的身體……
 
  封平瀾的所有,在他腦中不斷地播放著,提醒著他曾經擁有的美好,折磨著他好幾次都想回到人界,重新取回他日夜想念的眷戀。
 
  封平瀾成了他百年來的念想。
 
  亦是他再也無法隱藏、無法壓抑的慾望。
 
  這一夜,一次次的佔有,宣示著他對他旺盛如火的思念。
 
  他,是他的念,與慾。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