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馬》

 

  清脆的敲門聲在明亮的早晨中響起。

 

  奎薩爾方打開自家大門,一道身影便迅雷不及掩耳地撲上來環住他。

 

  「奎薩爾,我來了!我們一起去上學吧!」

  迎面而來的是比外頭陽光還璀璨耀眼的笑容。

 

  「我拒絕。」而他卻一臉平靜地回絕。

 

  「為什麼?我們上同一個小學,又是同一班的,既然走的都是一樣的路,一起走就好了呀!」

 

  「我不需要向你解釋。」奎薩爾冷聲回應。

 

  「那就不用解釋了,趕快走啦奎薩爾,再不走要遲到了!」封平瀾卻一點也不受他的冷淡影響,握住他的手關上門就朝學校狂奔而去。

 

  奎薩爾皺著眉頭不語,神情看似不悅,被牽著的那隻手卻悄悄地反握了回去。

 

  牽著的手十指相扣,再也沒鬆開過。

 

《萬聖節》

 

  奎薩爾低頭瞧了瞧自己身上的黑色風衣,又抬頭瞅了眼對面傻笑著的少年。


  「奎薩爾你看!我像不像木乃伊?」封平瀾渾身纏繞著一層又一層的繃帶,眸中閃爍著的明亮光芒滿滿倒映的都是自己冷淡的面容。


  「不像。」才沒有哪個木乃伊會笑得那麼白痴。


  誰知道封平瀾一點都沒受打擊,反而偷偷摸摸地靠近他耳邊,神秘兮兮地開口:「奎薩爾,告訴你一個秘密。」


  「什麼?」奎薩爾睨了他一眼。


  「我的繃帶下面啊……沒有穿衣服喔。」說著,封平瀾狡黠一笑,眼神中帶著興奮。


  奎薩爾喉嚨一緊,手下一狠,將人甩到床上去,隨後自己壓了上去,語氣頗有些咬牙切齒:「……你故意的。」


  「哼哼,當然是故意的!」身下的人兒還頗為洋洋得意。


  奎薩爾冷哼了聲,抬手就將封平瀾身上的繃帶全部扯斷,讓白皙纖瘦的身軀袒露在空氣中。


  然後,他俯頭深吻下去,打算讓這玩火自焚的人類,為自己的誘惑付出一整晚的代價。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