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購買《花辰月夕:緣與夢》的朋友們
別忘記10/31為止到下面表單分享一百字以上心得
就有機會抽到海報喔
~~~名額總共有5個!!!
https://forms.gle/YfSSPpVEGhPCkAjd8
 
另提醒餘本僅剩3本,想購買的人請盡快下單
完售後除非還有超過十人以上想買才會連同明信片一同加印喔
 
因為預購時收到很多人許願靖雪
小白太太也表示想看靖雪
於是有了這篇的誕生但不是CP向哈哈哈哈


 

 
  風和日麗的午後,溫暖的陽光穿過枝葉繁盛的樹木,在地面上照射出點點光芒。一旁的樹蔭下,封平瀾站在鞦韆上興奮地前後盪著,封靖嵐則在他往前時再推一把,讓他盪得更高,發出喜悅的歡呼。
 
  「下來休息吧,平瀾,你已經盪很久了。」封靖嵐眼神柔和,在封平瀾再一次到他眼前時,伸手抓住了鞦韆的鐵鍊。
 
  「好!」封平瀾順從地牽著他的手跳下鞦韆。
 
  兩人走到一旁的長椅上坐下,封靖嵐遞過去一瓶水,正溫柔笑著凝視封平瀾神采飛揚的眉眼。
 
  與此同時,一隻顏色通體漆黑的小鳥飛到了封靖嵐身邊,封靖嵐敏感地察覺到這鳥兒身上的妖氣,不禁瞇眼打量起這詭異的鳥兒。
 
  「啾啾。」鳥兒叫了一聲,驀地自身上發出一道金光。
 
  盡管沒有察覺到惡意,封靖嵐還是謹慎而防備地伸出手,隨時準備在有狀況時動手。
 
  豈料,那金光浮在他手掌心上,幻化成了一個小而破舊的音樂盒。
 
  封靖嵐一愣,認出了這音樂盒的來歷。
 
  音樂盒忽然自動啟動,一道陌生卻又熟悉的嗓音響起。
 
  『物歸原主。祝你們快樂。』
 
  附著的咒語消失了,輕快的旋律自音樂盒中傳出,卻反而讓封靖嵐的一顆心變得酸澀而沉重。
 
  「哥哥。」封平瀾覆上了自家哥哥的手,眉眼彎彎地問:「是雪勘皇子嗎?」
 
  「……是。」封靖嵐有些恍惚地瞅著手上的音樂盒,「當年我帶著他去逛夜市,有個攤販專門賣小孩喜歡的各種玩具,他覺得音樂盒很新奇,我就買下來送給他了……」
 
  「沒想到雪勘皇子會喜歡音樂盒呢!」
 
  「……是啊。」漸漸緩過神來,封靖嵐將音樂盒遞到封平瀾眼前,「他說的,物歸原主。我本來就是想買禮物……送給弟弟的。」
 
  卻沒想到,他每樣禮物都送錯了人。
 
  「哥哥不給雪勘皇子回信嗎?」
 
  「你不介意嗎?」封靖嵐抬眸,擔心自己的舉動會讓封平瀾介懷。
 
  「當然不會呀!雪勘皇子一定是很喜歡你,才會把你送他的東西留了這麼久才捨得還回來!」封平瀾笑得一如往昔燦爛,明白封靖嵐在意的是什麼,於是笑言:「當年他的哥哥對他太壞了,是我主動把你借給他的,現在你回來了,奎薩爾他們也陪著我,雪勘皇子一個人在幽界一定很孤單,如果收到你的回覆,我想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封靖嵐垂眸不語,沉思良久,才抬手施放咒語,指尖泛著光芒,在空中一筆一劃寫下回覆。
 

 
  幽界。
 
  書房裡,雪勘坐在書桌前翻閱著桌上的書籍,眸中的焦距卻有些渙散,明顯心思不在書上。
 
  他的手指無意識摩擦著書頁的邊緣,彷彿在等待著什麼。直到他感覺到一陣能量的波動,瞬間便抬眸捕捉到自己施放出去的小鳥信使。
 
  攤開手掌讓鳥兒停留在掌心之上,附著的咒語很快浮現於雪勘眼前。
 
  『我們很快樂。祝你幸福。』
 
  雪勘失神地注視著那行熟悉的字跡,半晌才自嘲地笑了。
 
  「我祝你們快樂,你祝我幸福。」他喃喃自語著,「你們很快樂,可我不幸福。」
 
  即使成了幽界的王,擁有的也只有無盡的孤寂。
 
  熟悉的下屬有了更想忠誠的契約者,熟悉的親人……或者說,熟悉的敵人,也回到了真正的家人身旁。
 
  只有他,曾擁有過一切,最終也失去了一切。
 
  雪勘揚起嘴角,笑容透著無奈與悲傷。
 
  他不曾後悔過,只遺憾臨到頭來,未能有人相伴於側,唯有寂寞環抱住他。
 
  又一日過去了,他心想。
 
  今天,好像又比昨天更冷了。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