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花辰月夕:緣與夢》
絮月(微星)著 白羽鏡繪

頁數:約230頁
價格:250元

內容:

收錄微星曾發表過的妖館同人共30多篇(精修版)
也就是在這個部落格看到的同人幾乎都會收錄進去,但是實體書的有增修刪改過內容
(奎封《心疼》瑟殷《盡興》以後的因是後期產糧,不會收錄進去)
目錄如下~

undefined

▼內含彩色單面拉頁(封面封底+墨璁彩圖合一)
▼預購即贈奎封/百冬/墨璁三款明信片,背面有對應CP的互動小段子
▼超商取貨付款只有書,可加購明信片一組50元

實體限定內容如下:
奎封x2-《吃醋》+《緣》R18番外:夜色之下
百冬x2-《唯一》+《緣》番外:禁忌之中(兩篇皆為R18)
墨璁x2-《約會》+《春藥》R18
靖平非CP向短篇:《寵溺》

全文共約八萬五千字

購買請至以下蝦皮賣場下單~

書籍賣場
https://shopee.tw/angel183314/7955285483?smtt=0.0.9 

備用賣場
https://shopee.tw/angel183314/5755477123?smtt=0.0.9 

 

〈吃醋〉
悄悄在封平瀾教室等他下課的奎薩爾,目睹封平瀾收下女同學給的情書!
吃醋的羽翼蛇一把奪過礙眼的情書,只想一記雷電把它燒個灰飛煙滅。
封平瀾:奎薩爾為我吃醋了耶,啊啊啊啊啊!

〈緣番外:夜色之下〉
車禍後傷勢早已痊癒的奎薩爾,還是被緊張兮兮的封平瀾當成脆弱的傷患小心照料。
不滿於自己疑似被當成易碎品對待的他,壓倒了封平瀾,準備用一整晚的時間,以身體證明自己早已康復。
「我好想你,奎薩爾⋯⋯」
夜色之下,兩道身影緊緊交纏,訴說著相隔一世的思念,宣洩著積累無數的愛意⋯⋯

〈唯一〉
在冬犽體內長達數百年的巫妖之心,在無形間緩慢侵蝕了身體。
又一個被劇痛折磨的夜晚,隱忍疼痛的嘶啞悶哼,讓誰痛徹心扉。
俊美的蜂兒陪在身邊,讓夜晚不再孤單煎熬。
「你愛我嗎?」
「當然。」
「那麼,我死後你會為我落淚嗎?」
床鋪被激烈的情事弄得一片凌亂,恍惚間彷若是最後一次身心相融。
「過去我從未為任何人流過淚⋯⋯」
但,你是唯一的。

〈緣番外:禁忌之中〉
前世百無禁忌的百嘹,今生成為了教師,卻樂於挑戰禁忌。
辦公桌上,肢體相纏,水乳交融。
「上一次你叫得讓外面學生以為出事了⋯⋯」
「那是因為你技術太好了,我很舒服,所以忍不住。」百嘹在動作間俯身低語,「要不等一下換你來?我可以叫得比上次更大聲⋯⋯」
乾淨整潔的辦公室裡,上演著不能被發現的火熱情事,瀰漫出一室淫靡⋯⋯

〈約會〉
與璁瓏戀愛中的貓控·墨里斯,被貓咪咖啡廳吸引ing。
與墨里斯戀愛中的車迷·璁瓏,被車展吸引ing。
到底是貓/車比較吸引人,還是戀人呢?
互相引發嫉妒的他們,發現遇上貓與車,就是約會泡湯的開始。
墨里斯眼睛一亮:那下次我們在家約會吧?
璁瓏暴怒:天天晚上約會還不夠嗎!禽獸!

〈春藥〉
墨里斯與璁瓏為任務而在夜店中探聽情報,然而璁瓏一時不察,喝下了被加進春藥的酒。
瑟諾表示:「和人交合或忍到藥性過去就好了,不過這藥性大概是連肅霜都會忍不住跑來找我解決的程度?噢,應該說是連奎薩爾都可能撐不住。」
無計可施的墨里斯,只好把自己當成戀人的解藥⋯⋯

〈寵溺〉
午後的公園裡,在長椅上休憩的兄弟倆氣氛溫馨。
有路人感慨二人的好感情,封靖嵐溫柔凝視著枕在自己腿上睡著的封平瀾,說:「他是我在這世界上唯一的牽掛。」
「我聽到了,靖嵐哥對我真情吿白!」
「你想聽的話,要哥哥說幾次都可以。你的願望,我都會幫你實現。」
牽著心愛的弟弟,封靖嵐只想把全世界所有的美好與寵溺,都給他。

 

p.s. 奎封《心疼》《七夕》、瑟殷《盡興》《習慣》、冬百《失心瘋》、封奎《鬼屋》、百封《懲罰》
都是本本排版已經完成後才寫的產物,因此不放進這次的花辰月夕裡
未來還會持續產糧,如果出了第二本的話會收錄進去,讓我們拭目以待出第二本的可能性(?

 

arrow
arrow

    天天頹廢的微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